ブロツコリーが すきです。

夏天,和自己的身體談戀愛。

早睡早起身體好。今天。一樣的。早上6點鐘起床。。

一樣的。進行排毒餐。

一樣的。製作我今天的樂活午餐。

不一樣的。上班時間更往前一步了。。呵...不知道能持續幾天唷。。ㄎ

很了解自己的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But, my love for art carried over from childhood. ^^!

 

 

快樂很難被定義。那是一種心理的舒適狀態。

快樂也因人而異。有些人有錢就快樂。有些人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快樂=正面思考。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因為記憶 只留下美好的。

http://www.happy-vitalon.com.tw/  收集微笑^^。你上傳了嗎。。呵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張有微笑的照片。No.10165。

找照片的時候。看到小姪子的笑容。也把它給上傳了。No.10167。

忽然發現。有人傳狗狗的微笑。發現。球球的微笑真的很可愛。No.10171。

 

 

今天貝兒化身美食特派員。呵呵。。

自從享用過昨天的咖芳大福後。今早可愛的Annie又請我吃了塊台中的日出蛋糕。。好好吃唷。。

然後。還有石牌的包子先生。。噗噗。。

果然引起了公司的團購風。。呵呵。。推推推 

 

公司 (保健室)年度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乳房理學檢查 開始報名嘍。。

我要報名我要報名。但我要自費ㄟ。因為未滿三十歲。。

最近。有一個很好的姊姊。因為卵巢長了腫瘤而開刀。覺得很可憐。也覺得女人真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兩個月捐一次血。每年做婦女檢查。^^!加油。。

 

做自己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

看朋友的相簿。瀰漫著"自認像名模"風。小心被志玲粉絲攻擊唷。。

相似度は。ええ..

自信是好。但太過自信就會讓人覺得反感了吧。。

 


唉。。為什麼CK要把座位借給那麼吵的單位。。

この事務所は会社の人が多くて騒々しい。頭に来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