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醒過來。

繞了這麼多圈圈,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忙碌這麼多年,最後才體會到:生活最大的樂趣,是給自己留些餘地。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給自己一點時間。

「 Take Time for Yourself 」 


我很喜歡「自由心證」這四個字,因為它代表著對個人無比的尊重和信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om 自由心證(王文華)

2008.01.04

唉呦唷。好可怕唷。。

我每年都會固定去永和給許老師算紫微斗數。盤算流年。。

剛我同事 ((去年跟我一起去的)) 她說 今年還要去 。因為很準。。

然後。她問我準不準。我說 有印證到的都很準呀。。

然後。她就說 她記得老師有跟我說 叫我千萬不要帶墨鏡((有色眼睛)) 。

她一講完。我愣住。。。。

因為。夏天去墾丁的時候。玩小賽車撞車的時候。就是帶著墨鏡。

墨鏡後來還被小賽車 輾過去。四分五裂。。

我完全忘記 老師有說過。後來 慢慢回想。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我記得當時我還跟老師說 我不會帶那玩意兒。。

哇勒。這回去鐵定要給它錄音一下。免得我又忘記。。

 

note: Hello Kitty (日文:ハローキティ;拉丁寫法:Harōkiti),為日本的三麗鷗公司於1974年所創造的卡通人物。

note: 幫助台灣有心向學卻繳不出學費的孩子,快樂上學去~

這活動是由群創光電結合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活動~ 只需要花你1分鐘時間喔 大家幫幫忙! ((不用填身份證字號的~~))
 
1.活動網址http://www.innolux.com/act/pb/index1.asp 進入後點選"開始傳愛",三個問題的答案 (字體加粗) 很清楚喔
2.您只要答對三個問題,就可以幫助台灣有心向學卻繳不出學費的孩子,快樂上學去。只要答對問題人數達5萬人,群創光電即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新台幣400萬元。
3.您的小小舉動,可以為台灣弱勢孩子點燃未來夢想的希望之火,同時也為台灣的教育向下紮根。 



看著高中同學的部落格。偶然瞄到我高中唸書時的糗樣。。媽呀。我以前好醜。唸書的時候。醜爆啦。。

忽然感覺自己正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如果。保留像唸書那樣的樣貌。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

出了社會。會比較。所以學會打扮。走出自我。。

出了社會。會競爭。所以不斷吸收新知。充實自我。。

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雖然老是讓人覺得孩氣很重。呵

在新的一年開始。我跨出了原本所學的領域。涉足到電子。

這個決定。是對是錯我也不曉得。只知道。要做一個讓老闆覺得"很好用"的人。

2008。我要更加油。

公司要求的英文檢定通過550。有點難ㄟ。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盡力。

另外的日文B級檢定。也是我的目標。

還有公司的專利考試。我也想要去試試看。

我知道。做一個很好用的人是很困難的事。但。只要有心。還是可以做到。。

Ru說的。暫時把美術當成是興趣。或許。會有更好的發展。。


我是誰。我是宇宙超級美少女。。哈哈。。。這不是我說的。這是"勇氣"的旁白。

我是誰。我是貝兒。即將轉職為電子高級工程師。。哈。請多多指教。。

2008年1月16日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