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3 1月4日 ~ 一早FB就被洗版了

因為 1314 一生一世 ~ 

 

昨晚LINE也被洗版 ... 大家都傳了封: 

要看完哦~
2013年,1月4日一定要和妳愛的人一起過喔,因為世界上就只有這一天是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發給妳的特别好友們,不許在妳這兒斷了! 冬季溫差大,記得加件保暖的衣服,照顧好自己,別讓別人為自己擔心,就是對自己負責。
還有很多人,等著妳去關心,所以,想起誰就發過去吧!今明兩天是世界朋友日,發給妳最好的7個朋友,超過7個妳會幸福的,想起誰,發給誰,也包括我,别小氣呦!

 

嗯 ... 如果有情人~ 大家都會想跟 自己愛的人一起過吧!~ 哈! 

 


 

看著 桌上的桌曆 ... 每年都要製作一本 軟糖妹的桌曆 ... 看著她 有滿滿的幸福呢!

1314  

這才是我的 一生一世 ~~~~~~~~  I Love You, My daughter ... 

 

作品網址: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