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真是膽小鬼ㄟ... 

一堆人跟我說 照胃鏡有多麼地可怕...害我在最後一秒還想臨陣脫逃 ~ ㄆㄆ 

不過... 真的真的 .... 一點也不可怕啦 ~ 哈哈~ 比起照大腸鏡...大概舒服一百倍吧  




首先, 謝謝 國中同學欣怡的陪伴  

接下來, 報告一下過程 ----

先到新光醫院的生理診斷室報到 --> 護士讓我先喝了胃乳 --> 然後 打止痛針 --> 然後 在口腔噴上滿滿的麻醉藥... 一分鐘後才能吞入喉嚨 --> 接著在外等候 --> 該我了 ... 

進去 脫掉鞋子 ... 側躺面對護士 --> 含了一個像奶嘴的塞子 ...---> 然後 醫生叔叔就出現了... --> 然後 拿了一跟像水管的東西...頂端還閃著霓虹燈... 放入我的奶嘴裡面..哈哈 .... ---> 到水管頂到胃 我才有嘔吐的狀況... 只聽見 護士跟醫生 說: 很好很好~ 很棒唷~ 繼續保持 ... --> 接著 不到兩分鐘 就搞定ㄌ....

我很開心的跳下床 ... 對著護士說:  也還好嘛~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 ... 護士就一直笑著說: 是你很會忍耐 ~ 呵呵 


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哈~ 錯誤的迷思  

也不用換上 類似手術衣的服裝 .... 一整個很輕鬆 ~ 可能是我 有心理準備吧 ~ 才會覺得 真的沒什麼 ...

8/6的門診 預約照胃鏡 加拿藥 總共花費700大洋 ~ 

對了對了~ 忘記說結果 ... 

結果是 ... 胃酸多了些...其他正常 ~ 哈哈 

換了一個心安  和一個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