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我揮別了一直以來從小到大的直髮... 換了一個新造型 ^^

在家附近的士林捷運站...有好多家的美髮沙龍...總是...想去嘗試看看 ...

Goal Salon   就在士林區中正路237號2樓 ... 整個裝潢的很簡單且大方

我沒有預約...但也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設計師^^  

他是Water 趙哲 ... 很細心的跟我溝通 ... 因為我怕燙捲會變的很老氣...但他卻認為不會...所以 我還蠻相信他的^^

他幫我做的是 SPA燙 ... 呵~第一次的嘗試 ...感覺很新鮮 ...

剪了3cm的長度 也做了護髮 還有SPA燙 ... 長髮的SPA燙$3200 + 護髮$600 = 4千大洋有找 ^^ ((整個在我的預算內~ 大開心))

星期六預約好了 要幫燙好的頭髮上點顯眼的顏色 ^^ ~ 好期待

今天上班...當然...驚艷了很多同事 ...不過大家都說很適合我 ...讓我又小小的開心一下 ... 很多朋友都說... 很有女人味呢~ 哈!~ 

而且... 昨天自拍的時候也發現... 這髮型不適合嘟嘴了~ 哈哈...現在要改變路線 ~ 嘻嘻  

 

 

嘻嘻^^ 

生きているからこそ幸せにめぐり合うチャンスがあるん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