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 但最後... 還是邊哭邊走回家

 

 

 

 

 

 

 

 

 

 

 

 

 

 

 

 

 

 

雙腳ㄚ子連兩天穿錯鞋... 都起了水泡... 連腳底板的硬皮... 也都在抗議! ...


所以... 我好痛好痛 ... 但還是忍耐的走回到家...

雖然只有12分鐘的路程... 卻是花了我將近30分鐘才走完... 我不知道除了計程車以外... 我還能對誰求救

一整個累了! 也淚了!

止不住的淚水... 不斷地湧出  










回到家 擦乾眼淚...

同時...

媽媽說: 你的腳怎麼抖的那麼厲害 ... ((OS: 被發現了))

這時候... 真的! 家 ... 才是最大的避風港! ...

媽媽還擔心我隔天怎麼上班... 一再叮嚀 要穿球鞋有氣墊... 疼痛會少一些~


媽媽... 謝謝您 ~   我記住了! 原來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