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星期五 才在Clarissa的辦公桌上 看到了新光三越的DM寫著: 

HARRODS跨年年度熊~10/26起搶先預購!台灣限定.新光三越獨賣,預購限量只有3000隻!

預購時間/地點:10/26(四)~售完為止 全省新光三越 ◎取貨時間/地點:12/8~12/25(台中店12/1起)全省新光三越HARRODS櫃位 



HARRODSㄟ~ 想當年貝兒念高一的時候~媽媽去英國玩 ... 貝兒跟媽媽說: 我只要HARRODS小熊其他我都不要... 

然後 媽媽就抱著我的第一隻HARRODS熊 坐飛機回來嚕~



離題....

I’m in the seventh heaven!  星期六我日文課下課回到家... 就看到了一箱包裹...

天呀~ 2008 HARRODS跨年年度熊 到手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 Jimmy 你好神... 






有機會...我也要去 英國的HARRODS百貨... 聽媽媽說...那整間都是熊~ 

ㄏ~ 愛熊成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