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 


昨天去參加 國中同學 佳雯 & 家銘 的結婚喜酒  好開心~ 

14年的同窗~ 他們是一對傳奇 ~ 呵 ~ 

14年以來 都是以書信 來聯繫彼此~ 直到兩年前的同學會 兩人才在一起 ... 命運捉弄?!

哇~ 14年囉~   

真的~ 我希望這段友誼 可以一直一直長存 ^^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即使大家好多年不見~ 再見面的時候...還是有很多話聊~  就是認識很久很久的感覺~ 

國維說~ 農曆年後 會再辦一次 國中同學會~ ㄚ~ 好期待呀^^ 

到時候~ 希望可以有更多 多年不見的同學們也能出席唷~ 





還有~ 我的國小同學 曉瑩 ~ 這段情也不能斷~ 哈~ 陸續追蹤  

結婚沒通知我... 被我發現你懷孕了~ 這下 生寶寶我可要 參一咖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