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xiety + Depression + Heaviness + Headache = I will be crazy.  


I need quiet state of mind.   

















經前症候群的特點是因為荷爾蒙的變化導致女人於月經前兩星期出現不適的症狀。

已有超過 150 個症狀可歸因於經前症候群,最常見的是頭痛和勞累。每個月的症狀不見得相同,也許好幾個月沒有症狀,同時也沒有女人有相同的症狀。症狀也許是生理性或是情緒性的。包括
 
生理性: 頭痛、偏頭痛,體液留滯而致水腫、勞累、便秘、關節痛背痛腹部絞痛心悸和體重增加。
 
感情和行為的變化包括憂慮、沮喪、易怒、驚恐、緊張、情感失控、焦慮、沮喪和歇斯底里地哭、孤癖、工作或社會行為異常、和性慾改變。
 
1931年最初由美國神經學家描述的症狀是
 
A- Anxiety焦慮: 易怒的, 沒有原因哭叫、情緒失控。 
 
D- Depression 沮喪:混淆、笨拙、健忘、害羞、恐懼、偏執狂、有自殺的想法但很少自殺的行動。 
 
C- Cravings暴食: 通常為糖類、巧克力、乳酪製品、酒精或一般食物。
 
H- Heaviness or Headache頭部沉重感、頭痛因為體液留滯導致頭痛,胸部壓痛、 腹脹、體重增加。  

我想沒有人會想要體諒我 ... 只是一昧的覺得不爽 一昧的覺得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卻不想去知道原因... 

我很努力了~ 一直在控制 ~ 這兩個月才開始的症狀 ...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不適應它~ 

就快要崩潰了~  I think ...

失眠、
憂慮、沮喪、易怒、驚恐、緊張  ....   離我越遠越好... 別再靠近了!!!!~  

很多事 很多話 都不想再去想 也不想再去講 

你們覺得 是為了我好的事 ... 有跟我溝通過嗎? 真的是為我好嗎?? 是為了妳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