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這世界~
如是這樣~
我也沒輒了~
說我傻就傻唄~ 


沈悶的壓力~
讓大家喘不過氣 


好啦~ 我傻啦~ 
ㄊㄇㄉ ~ 傻傻的付出那麼多
有人理會ㄇ


誰かのために?
誰かこころかしてよ!


人性是本善的~ 我一直都這樣相信
只是我遇到的人事物~ 都不是本善
讓我



不過 還是執著ㄉ相信 




結果~
今天這樣抱怨完~
下星期~ 
我又恢復 
往常
一樣對人好
 一樣對人熱情付出

哎呀~ 
我是笨蛋
永遠選擇寬恕他人

 

--------------------------------------------------------------------------------------------------------
pm16:47 Sean 說:
做自己最開心囉~如果要去計較別人怎樣會應 那麼可能不會付出吧

怪了~ 我並不是在計較付出
如果我計較付出
為啥還要一直付出
神經病
我發現~ 我真的不是地球人
原來 ~ 地球人都是那樣想那樣解讀的吧
除了我以外
我是水星人
傻子一樣的水星人 



同是牧羊座的呆哥說:
平常人會解讀計較
是因為不瞭解我們的心
我們都是基於好心去出發
就像好心提醒人家
卻被誤會等
我們是好心,怕你們受到傷害!
卻被當笨蛋罵。

呆哥~ 我們該回水星了~ 
地球真的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