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的要求真的不低....

漸漸的浮現... 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有男人這些話...

我很 care

我很 care

我很 care

我很 care

我很 care

我很 care

我會去在意 言行舉止 我討厭 大聲公 或是 初次認識就裝熟 ....

我會去在意 身上的味道 我討厭愛亂放屁的人 或是 身上有怪味道的人...

我會去在意 穿著打扮 我討厭穿戴著假貨的人 像是GUCCI 變成GUGGI....

我會去在意 話適中就好 我討厭白目的答腔...

我會去在意 奇怪的配件...應該說 整體搭配的怪的人....

 

我很不喜歡聽 甜言蜜語  那樣會讓我非常感冒...

我很不喜歡做 單方面想知道或是想看到的事...

我很討厭 這句話 ...弄張照片來瞧瞧 ...My time is not working for you.

我很討厭 明白的告訴我或是傳達給我... 下半身思考的傢伙

我很討厭 又不是在國外...卻一天到晚也沒個訊息

我很討厭 約束和嘮叨...



或許 ...怪的人是我自己... 而我也討厭我自己 ~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裏 ...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