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血庫嚴重缺血, 僅剩一天的血量~

貝兒下午看到書記妹妹的mail ~ 就趕緊下樓去捐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All:

現在樓下捐血車人很少, 請有愛心但需身體健康合格的同仁下來捐血~謝謝

目前血庫嚴重缺血, 僅剩一天的血量~

l           捐血條件: 體重: 男生50公斤 ,  女生45公斤以上 ;  年齡 : 17--65歲 .
l           有以下情況請勿捐血:  生理期, 吃藥打針, 睡眠不足.
l           前往特殊地點:

(瘧疾感染危險地區或是前往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所界定西尼羅病毒流行區包括阿爾及利亞、羅馬尼亞、捷克、剛果、俄羅斯、以色列、美國、加拿大等則必須返國後一個月才可捐血.) 

民國69年至85年間曾在英國輸血或曾至英國旅遊或居留時間合計超過三個月者,或民國69年以後曾於歐洲旅遊或居留時間合計超過五年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來了三輛捐血車 ~

血量只剩一天~ 感覺好可怕~

今天是貝兒 第6次 捐血嚕~ 嘻嘻~ 拿過一次感謝狀~

這樣表示我很健康~ ^^ 

 

~~~~~~~~~~~~~~~~~~~~~~~~~~~~~~~~~~~~~~
~~~~~~~~~~~~~~~~~~~~~~~~~~~~~~~~~~~~~~

原本談好要轉調回美工TEAM ~ 但很不順利

有一些插曲~

所以  ~

貝兒仍然是 電子工程師 ~ 哈  

必需擊倒它~  誰說我做不到~ 呼   

我要加油~ 真的~   

回學校去唸書好了~

這就是台商壓~ 有主管會阻礙前程~

我們經理很nice~ 
他說要從頭教我~ 他希望我可以快樂工作~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他也說我回學校也不見得學的到什麼~

所以

我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系所吧~

不用 侷限在 電子工程系

呼呼~~~~~

那來個 宗教系所 好了~ 哈  

三四月開始 應該就陸續有研究所的簡章可以買了~

今年 會很忙很忙~ 白天忙到晚 ~ 很晚很晚 ~   


不過~

也好~

在這裡~

我還能自由的調配自己~

轉回去~ 或許不會比較好~

這樣想~

自己也比較能釋懷了~

加油加油~

撐下去 ~ 這ㄍ世界就是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