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早上看到同事MSN ID 上的標題~ 真的很有感覺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不管在工作上 或是感情上 ~ 都很洽當 ~ 

--------------------------------------------------

貝兒習慣走路上下班都會帶上耳機聽音樂 ~ 聽了幾天也沒特別留意~ 

倒是今天 ~ 聽到了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ㄚ~ 梁靜茹的歌~ 一樣觸動人心  


梁靜茹 - 屬於
作詞:陳沒 / 作曲:鴉片丹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Ending: 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

三月開始就要很忙了~ 安排的課程都在三月~ 呼呼~ 期待ing~ ^^

今天看到這門課~ 毫不猶豫的也報名了~ 

3/3 在國父紀念館 19:00~21:00 有一個 Be Rich人生逆轉勝的講座 

是由全球人壽協辦的活動 ... 

當別人哀鴻遍野時,正是我們練兵再出發的時刻;
讓您獲得突圍再出發的勇氣及滿滿的自信。



人生最重要的 R.I.C.H. 四大面向: 
閱讀 Reading + 理財 Investment + 職涯  Career + 健康 Health


【第一階段】
知識的力量-國人閱讀力趨勢分析
薪事誰人知-不景氣下職場競爭力
解悶救健康-不景氣下的健康對策

 知名作家 王文華
104人力銀行董事長 楊基寬
知名精神科醫師 王浩威
 
【第二階段】
Be RICH菁英對談會 
知識力、 財富力、競爭力、健康力全方面大剖析

摩根富林明投信副總 石恬華
知名作家 王文華
104人力銀行董事長 楊基寬
知名精神科醫師 王浩威
 
........................................................... 

呵~ 我要加油~ 

還有還有~ 


謝謝亞緹的叮嚀 ~ 我會記在心上ㄉ ^^ 
如果您在等待美好的愛情,您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外在美收斂起來,讓對方不是只因為看到您的青春美貌或聰明才幹而跟您交往,而是 對方真 覺得適合您才跟您交往。如此之前的桃花都會煙消雲散,而真正的愛情也將降臨。
記得這段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