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難免低潮.... 正是如此

好像 總是讓自己陷入了泥沼...

要怎麼才能抽離呢?? .....

非常非常的 想要逃避現狀...

甚至 ...

離開這裡~~~~


目前的工作...讓我感到相當的難過...

我不是笨蛋 也不是白癡...

不要再叫我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了.....

沒有什麼事 是理所當然的~


為什麼我走到今天 28歲了...才知道錢真的很重要.... 才想要更珍惜它~

我很想要有一筆錢... 足夠我到日本唸書 去圓夢...

如果現在有一筆錢 就好了~

當工作不順心的時候... 明明我什麼都會壓... 為什麼現在 搞的跟白癡一樣... 我不懂~

當工作不順心的時候... 如果我有一筆錢... 我會 ... 拋下一切 去旅行...或者 靜下來 ~ 更充實自我~

當然~ 現在沒有....

也沒人會支持....

每個人回答我的 都是 ~ 

現在經濟不景氣 ~  工作很難找 ~ 你不要笨了....



為什麼2009 那麼不順利 ~ 



虛歲也遇 9 ....

逢九就不順.... 果然如此~



我不要厄運啦~ 



小人快走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