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過了十二點了 

今天

是農曆 2 / 21



貝兒的農曆生日 ~ 呼

悄悄的 過了28個年頭嚕~ 

沒錯沒錯 ~ 是老了~ 哈


謝謝呆哥 在第一時間 用MSN繪製了一個蛋糕 ~

 

大感謝 ~ 嘻嘻




剛剛跑去問媽媽... 28年前ㄉ這時候 在做什麼...

因為貝兒是第二胎 ... 所以 當然還很悠哉的過自己

然後 一早還跟爸爸開車送曾祖父去拜神... 中午才去醫院...

到了醫院 醫生說 已經開兩指半了...要乖乖待在醫院待產...

然後 貝兒的拔拔麻麻就跑去松山永吉路附近的市場逛到三點... 回到醫院... 

貝兒就誕生了~ 哈

剛出生的時候... 貝兒的麻麻 一度以為自己生ㄌ隻猴子...

因為手長腳長 然後 自然捲 毛也很長...

辛苦您了~ 我ㄉ麻麻 ~ 嘻嘻

 



今~ 2009年03月17日 09:06 

昨晚和友人去101  看到了一隻油桐花系的小熊~ 很可愛 ... 

愛熊成痴ㄉ我~ 哈~ 當然給它買下來囉~  


不貴唷~ 這隻 $299 元 ~   

~~~~~~~~~~~~~~~~~~~~~~~~~~~~~~~~~~~~~~~~~~~~~~~~~~~~~~~~~~~~~~~~~~~~~~~~~

今天穿著我的另一件MANGO上班~ 還有很久沒穿的高跟鞋~ 嘻嘻 



這不是我的座位啦~ 只是跑來請溫蒂幫我拍一下~ ^^


今, 2009年03月17日 15:22 

呵呵~ 今天有帶相機上班 ~ 所以 來補一下 午餐約會     

昨天就約好了 ~ 今天午餐要去 離我們比較近的科學館 吃漢堡王 ~ 


沒錯~ 就是fly fish 指的科學教育館 ~ 

在2樓 有漢堡王 還有星巴克 ~  ~ 

六個人 ~ 騎了三部機車 ... 呼呼~ 真貪吃 ~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