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te] 3600...    按此點第一篇的連結唷~ 


晚一點要去辦退費了~ 謝謝您唷~ 消保官  ~   

整件事~ 我覺得... E女真的太過份~

講講我今天ㄉ不愉快吧~ 

先是前幾天 ~

3/17 E女skype跟我說: 覺得對你很抱歉 原本覺得一心覺得能讓身邊朋友得到很大價值的醒覺課程  卻因為我沒有好好跟你溝通清楚  而造成讓你不舒服的結果   我知道網路上有很多對這個課程批評的言語   但我看到的是更多是在這個課程中成功突破的例子 能不能得到價值全憑自己  我同學的男友上了探索 沒上蛻變  但他清楚自己的選擇 也負責任的做決定 沒有人可以逼迫他  我同學打給我真心的謝謝我讓他男友上了這個課程 讓他男友看到活在自以為是, 固執之外的其他可能性    另外,真的很抱歉沒跟你說清楚的是  費用的部分 只要你確定不參加 是可以退費的 找你方便的時間 我陪你去辦理退費 ok...真的很想關心你 任何話都可以跟我說 我會支持你的

我當時還回她說: 真的可以退嗎? 收據上不是說不能退嗎? ~

她跟我說: 可以~ 只要我堅持要退就可以退了~ 但之後不能在參加任何的免費課程~

然後 要我打電話去跟那小姐約時間 還說會陪我去辦理~

接著~ 我約好ㄌ時間~ 跟她說 ~ 她卻回我 她那時間有事~ 要我找別人陪~

 


3/20 今天~ 鏘鏘~

E女跟另一個也被騙3600的同事說:

之前Belle完全沒有跟我說她的狀況 躲了我一個月  又是寫存證信函 又是找了消基會的去  這個過程 其實是很像他現在的人生的 ~  任何事情負責任 去溝通  ~ 沒有達不到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嘛~

 冷靜想想 ~ 之後 ~~~~~~~  一整個覺得更差勁了~

 她前幾天 用skype 跟我說:  可以去辦退費   是要我堅持就可以退 ....

 然後 ~ 今天又說 我是寄存證信函 才能退 ...
 
 所以 前幾天 她就知道 我是用投訴消保官的方式 ...

 還在假裝好人 ....  好噁心的人唷  ~ 爛死了~


 我現在的人生~ 非常美好 ~

 她這樣的人~ 真ㄉ讓我很失望

 如果要花上萬塊 才能達到啟蒙自己的目的~
 那我比較期盼 能去關心那些窮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去慈濟 發揮大愛精神 ~

什麼叫做 其實是很像他現在的人生的 ~ 越看越氣的一句話~

還有~ 我沒有躲好嗎? ~ 大家都再同一家公司 上下兩層樓而已~ 誰躲了呀~ 靠X ~

負責任面對它 ~ 我有ㄟ~ 當時我還有問你 可不可以幫忙退費~ 是小姐你說不行的~

到底有沒有搞錯呀~

小英(公司)怎麼會有這種人 ~ 還ㄊㄇㄉ是績優人員哩~ 我操 ~ 凸~

 

如果那個課程,那麼有用,會像卡內基一樣,不需要她用那麼多時間來推銷!

時間可以做見證咩~

她以後會如何成功,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需要花這麼多時間,說那麼多話,打那麼多字,去說服一個人,跟直銷有什麼兩樣!

如果是分享,偶爾提起就好,需要常掛在嘴邊嗎?

她的改變,時間自然會證明,好的東西是不需要被推銷的!!

 


藉事省事 &認清~ ^^  ~

沒事了~~過了就算~~記住一句~天上掉下來的好事  背後都有動機或陷阱 ~ 真的~ 一點也沒錯~ 

呼~ 深呼吸~ 這世界非常美好~ 



PS~ 我只有投訴消基會~ 消保官真的很讚唷 ~  

檢舉申訴  >> 管道在此~  別忽略自己的權益~  要勇敢的站出來~  


剛看 消保官 給我的存證信函副本 ~

消保官的副本上有~  自治條例第30條 及31條 ~ 有保障到 我的案件

要求移送之日起45天內 妥適處理完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 3/20 晚上23:07   我來做一個end ~
 
剛剛約七點半 我和火星人前往願景村 辦理退費 ~ 

接著 當初洽談的王小姐 就說我約的那位莊小姐正在面談其他人... 

然後 就說想要瞭解一下~ 

恩~ 就由當客服的火星人去和她談了... 

那位王小姐 矢口否認當初在面談時 自己有講: 若妳不參加第二和第三階段 我也不想收妳這位學員

接著~ 我感到很厭惡 並且回答她: 妳有講  妳有講 妳有講 ~ 連續三次來表達我的確切不滿

然後 她又和火星人講說 接到消保官的存證信函她覺得很不高興... 

講不過火星人 自己也站不住腳~  之後 就說了解了 ~ 然後去拿了份切結書 讓我填寫~ 表示 以後若有免費的課程 也不能再參加~ 接著 還我3600元 ~  呼~ 

終於是追回來我的血汗錢~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 這倒是一點也沒錯~ 

  善意總是伴隨著失望 ~ 就像那位E女一般的善意~ 總是伴隨著讓我們感到失望  


 希望小英的同仁們 ~ 不要在有人上當了 ~

教會或是一些大學 有開一些免費不用保證金的心靈課程...真的是蠻值得去上的~ 還是蠻希望大家活到老學到老~ 但要慎選~ 不要像貝兒一樣  因為人情不好意思拒絕...惹來一身腥~ 真的~ 也因為3600事件 讓貝兒徹底的對她感到失望~

當然~ 上人說過的 縮小自己 寬恕他人 ~ 這些我還是會遵守 ~ 和她保持同事關係 僅此於公事上 ~ 也祝福她 即將成為四月新娘  永遠幸福快樂 ~ 

事情圓滿落幕了~ 該捍衛自己的權益 就不要白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