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28歲生日~ 

不畏懼的 就是28歲~ 足了~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大家~ 

收到了很多的禮物~ 心意到了就足夠了~ 

別忘了 送我禮物或是有一聲生日快樂的你們  都能快樂健康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謝謝 姿文 還有浩子 不約而同的 前後天 約在 士林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 陪我吃了一頓充滿歡樂的晚餐~  

謝謝 欣怡 3/26 下午陪我休假 一起去逛信義區~ 並且下午茶  

謝謝 火星人 陪我唱KTV ~ 雖然以後彼此的道路不同了~ 也祝福你 一切順心~  

謝謝 Kelly  婉萱 小兔子 Wendy Clara Ken ㄚ邦 玉美 格格 ㄚ賢 Taiming 外星人 狐狸 Erin Eve ...and everyone ... 

今天 我過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