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大感動

今天真是大開心 and 大感動 and 大感謝 。

從一大早就有很多驚喜開始。。

先是電話到 以前同事訂了束花。哇。好大又漂亮的玫瑰ㄟ。大開心。。

再來是姐妹們Wendy、Peris、宛靜把他們準備的小禮物送上。大開心。。



過了一下下。宜霏、Claa、小兔子也都來嚕。大開心。

真的是滿滿滿滿滿滿的祝福唷。。。長那麼大。第一次ㄟ。真的。超開心的。。

然後。士林廠的同事約吃午餐。從小英畢業的阿銘和一直如也一起來聚會。還有外星姐姐、臭嘴賢、玉美。真的很開心唷。。

回到辦公室。發送完飲料。Annie也送上一塊蛋糕。ㄎㄎ。。大感謝。。

真的真的。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所有的朋友。。包括在msn、Skype、MOC、mail上祝賀的同事朋友們。貝兒永遠愛你們。。

下午。。四點。。被整到啦。。小書記Wendy說有很多貨要搬問我可不可以幫忙。。

我不疑有他。因為常常在幫忙。哈。但接著經理說有廠商來了。我就跟Wendy說 我要開會ㄟ。如果不急可以等十分鐘嗎?

接著。也剛好那位廠商不是我們公司的交料廠。所以很快的我就溜出來了。。

推著推車。到快到一樓的時候。。Wendy還補一句說:總務很討厭..每次都不一起把貨交齊。我聽也不疑有他。。

一樓到了。貨梯門一開。Wendy很快的走出去。接著一群姐妹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Wow。。。

 

長那麼大。從沒像今天一樣驚喜連連。。我真的好開心唷。。天呀。。我愛死你們了。。

也謝謝Ada很精緻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