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過去 是該想想自己的想法了

我要的是什麼?

對於愛情 我要一個歸宿 一個愛我的男人

講起來好像輕鬆 但 找尋起來卻很難

我要的男人 必須是成熟穩重上進的 而且必須比我聰明 因為這樣我才能一直成長

我相信互相成長 相互學習 是很重要的 也是牽手一生的動力吧

我要的男人 必須清楚的知道他在我身邊所扮演的角色

不要告訴我 為什麼對他那麼多要求 抱怨那麼多 為什麼對朋友同事就不會 (難道你不知道 男朋友或是老公跟朋友的差異嗎?)別鬧了!!

牧羊座的愛很容易就達冰點 一旦覺得愛冷卻了 熱情沒了 就會任性的離開 它很容易掉入愛河 也很能夠適時的爬出來

交往過幾任男友 個性 脾氣 也被磨的差不多

常常會聽到 妳的反應怎麼跟正常女生不一樣 ~ 你要我怎麼反應壓 ~ 男人是難搞的動物ㄟ

當愛上一個人 會不顧一切的去愛 ~ 當那個人說出 不愛了只是習慣 ~就算心碎了也得爬出來

你懂得怎麼愛我嗎?愛屋及烏就對了 

不要想要去改變對方 先改變自己再說吧!

如果生病到半夜 非掛急診時 卻是同事姊姊趕車過來帶我去醫院  這樣還說是愛我 我怎麼都不會相信了

對一個身體不怎麼好的女生而言 適當的關心 仍是需要的

就像 平常的腸胃不好 小拉拉附身 都比我還神經大條的話 都覺得稀鬆平常的話 那麼愛情或許也不存在了

人難免自私 會只想到自己 你希望生病時 我能多照顧你 但你呢? 我生病雖然是常常 但就不用照顧囉!別鬧了!!我一點也不想生病

還有 小氣的男人 也請你不要靠近我

說是要買衣服給我 卻都是我在自己掏腰包 你很瞎ㄟ 要嘛就別講那句話~

跟我爸媽吃飯 然後付錢的時候 尿遁 ~ 哈 ~真瞎

以上 並不是發生在同一男子身上 ...說了是幾任下來的累積~哈哈

我怎麼都那麼榮幸 都遇到那麼"優秀"的對象 。。


如果你只是想改變我 不想去了解我 那也可以向後轉走囉!


貝兒堅持 愛情18 寧缺勿濫。。

人是互相的 這些道理我都懂

貝兒的觀念是 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 相對論︿︿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