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Ne Sais Quoi ... 如果你的人生太平順,你會變得懦弱。困境會幫你開發內心的力量,讓你有勇氣面對困境。


原本有更好的挑戰... 有懂得把我放在適當位置的主管... 卻因為開發中心副總的反對...一切 又落了空...

告訴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吧!~

有同事問說: 是不是得罪到他ㄌ?!  我想不出我跟他能有任何牽扯?! 在公司~也總是規矩 ...

往好的方面想吧!~

或許不是得罪 ~看看現在的單位.. 哪一個能像我一樣..

一天到晚上台領獎 ~ 不管是證書或是專利提案 ~

或許 他希望我 幫影音多曝光一點 ~

這樣想~ 就不會有失望了 ...

並不是每個老闆  都能夠是識途老馬 或是 懂的把員工放在適當的位置..


即使是這樣... 不免得有一丁點感傷...

這是大公司的面孔~


-----------------------------------------------------------------------------------------

如果有機會遇見21歲時的自己,妳要對她說什麼?

如果妳有機會遇見二十一歲時候的自己,妳是否認得出那個女孩就是妳?而以過來人的身份,妳又會想和二十一歲的自己分享什麼事?想要給她一些什麼建議?

記得作好防曬、不要穿塑膠材質的褲子、千萬不要把妳的電話留給「那個白痴」、檸檬汁其實並不能把髮色漂淺,但是會引來一堆黃蜂、他就是妳的真命天子,千萬不要錯過他了…。Charlotte Merryweather突然有了這樣一個奇妙的遭遇,她想要和二十一歲的自己說些什麼呢?而她是否會改變「她」的命運?本書帶有作者一貫幽默風趣的風格,而這次以許多人都曾想過的問題「如果我會遇到以前的自己」為題材,故事十分生動有趣。

作者是一位英國作家,作者曾以《Me and Mr. Darcy》而成為英美兩地的暢銷作家、廣受歡迎,並被譽為「新品種都會愛情小說作家」。她擅長寫作具有文學背景又極為幽默、甜蜜的 Chic lit 作品,而跨海受到美國讀者的歡迎,甚至超越一般 Chic lit 的讀者群。

-----------------------------------------------------------------------------------------

如果有機會遇見21歲時的自己,妳要對她說什麼?

我會告訴她 女人要有錢 ~

我會告訴她 勇敢面對自己~

我會告訴她 在愛情裡 不是親密就能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他 因為他 將會傷你最深~

我會告訴她 家 才是最好的避風港

我會告訴她 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告訴她 先學會愛自己 才會懂得去愛別人

我會告訴她 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我會告訴她 學會放過自己

我會告訴她 這一期樂透開獎號碼~


很多事 都不能在重來...

我也好想能有預知的能力

我也好想能聽見別人內心的聲音


因為那樣... 或許 我就不會被騙了~

因為那樣... 或許 就不會那麼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