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10歲的時候, 從沒去想過20歲的自己...

當自己20歲的時候, 從沒去想過30歲的自己...

當自己即將邁入30歲的時候, 開始...我感到自然...


年輕的時候~ 總覺得 30歲 是老女人.. 黃臉婆.. 敗犬...

現在...

朋友圈 還是存在...

工作 還是存在...

壓力 還是存在...

煩惱 還是存在...


今年我28歲 ...未婚~ 我敢大聲的說...

期許自己的30歲...要如何的長進...要如何的幸福...要如何的享受人生? ...

越來越覺得...不需要去在意那麼多了~


能有一個我愛的人 和一個愛我的人...那樣就足夠了...


從一家很大的公司...轉戰到只有100多人的 剛起步的公司工作...

說真的...還是會不習慣...

從一直被照顧的好好的...到現在得自立自強...

不過~ 我還是會加油的!!~ 呵呵~ 凡事起頭難嘛!~ ^^!


也越來越識破 人性了~

這樣 對即將邁入30歲的我...或許也是項契機...

往往 以為對方是自己的朋友...開始交心...但 莫名奇妙的被排擠 被孤立...這是我領教過的~

往往 覺得對對方好 對方也會對我好吧...但 每個人都不同!! 想法都不同~ 所以 也或許不認為那樣做對她是好 ...這是我領教過的~

 
有時候 會很吐血~ 為啥會這樣 ~ 的問號很多..
現在~ 會覺得 ~ 做好自己 跟堅持自己的目標~ 那樣就好
我很容易 相信人.. 然後 跌了一身傷...
不懂得去拒絕 ~
但現在... 我學會ㄌ~ 呵呵
跌了一身傷~ 還有朋友會說: 你怎麼都發生一些很好笑的事 ~ 隔天 又來: 今天有沒有什麼好笑的事呀...
夭壽唷~ 偶很難過的事 被人家解讀為好笑~ 一開始很火大~ 後來 想想就算了~ 每個人都不同 ... 如果一直去在意別人的想法~ 那我會過的非常不快樂

換個角度 想事情~ 真的會豁然開朗~
不過~ 那樣轉換的過程.. 還真的很難熬


旅行增廣見聞 這是我釋放壓力 和 情緒的方法...

2010年 我將前往更多好玩精采的國家 ~

還有一些想學會的語言...我也會加油的~

(*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