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回台北了。所以一早起床就得收拾行李。先辦理check out。然後在寄放行李。

因為爸比的心情無法放鬆。所以在我在逛禮品店時。就一直在旁邊催催催。又是一個不開心。。噗

在搭地鐵時。他跟我說:妳倒是輕鬆壓。帶的人又不是你。。

我說:兩個人的自助旅行。沒有誰帶誰。帶的是彼此的心 。。

當你心情不好時。就會影響到我。反觀亦是。。不是嗎?。。

後來他不在講話。他回我。講的那麼容易。。。再加一個不開心。。哼。。

我們到柏麗大道去。買了媽媽的包包。和爸爸的T恤。。接著。爸比沒行程了。我們就在附近逛逛逛。。

看吧。趕路。。趕到沒路了吧。。

我們跑去逛海港城。也逛了sogo。。一路上我逗他笑。他一樣擺個臉。還跟我說。以後再也不要跟我出國了。老實說: 我也不想跟他出國了。一天到晚看他的臭臉。不用吃飯也會飽。。

心情不好不會說唷。你以為我是你肚子裡ㄉ蛔蟲嗎?。很抱歉。不是耶。。

一直等到機場。忽然豁然開朗。。因為中間又差了一個小插曲。

爸比常常到香港。我加上這次也才第二次。從中環站搭地鐵到香港站。基本上中間還有一個金鐘站。正當那時候有點小吵架。地鐵廣播說:金鐘站。爸比忽然跟我說:到了。然後就往地鐵外衝。我愣住。。心想:你在跟我玩嗎?這裡是金鐘耶。。等他回過頭。地鐵已經低低低關上門。。噗。真瞎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覺得好氣又好笑。。今天如果不把話說開。兩個人或許回到台灣就可以不用再聯絡了吧。。

我把性子放下。到了機場。開始跟他撒嬌。他才慢慢的告訴我他哪裡不爽。。哀。女人真難為。。

回到桃園機場。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我說話了。。終於也找到些共識。。

揮別一些的不愉快。我只能說。一次回憶吧。。



ps. 中華航空現在素質越來越差了吧。餐點也很糟。空姐ㄉ臉像月球表面。。身材也很差強人意。。機上供應地免稅商品真是媽阿少。。下次我寧願多花點錢坐國泰航空。。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