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旅行社很差

我星期六(2007/03/24) 辦理check in的時候

飯店跟我說 ~ 他們還沒收到燦星的錢

所以 要我刷hk$4000

我刷好 打電話去燦星

客服只跟我說 在處理了 ~ 說有進度 會回報

結果 也沒回

然後

我星期天又打一次

她才說 ~ 要等星期一他們九點上班 ~ 才能處裡

我說

你們香港不是有辦事處嗎

她才想到說~ 可以請香港ㄉ去處理

然後 ~ 我今天check out的時候

飯店說~ 旅行社處理好了 ~ 但沒幫我刷退~ 只說了 是刷空白的

但~ 我的額度 應該已經受影響了吧

如果 刷空白的~ 我第一時間 怎麼可能收到銀行的簡訊通知ㄋ

對把?

邏輯上 ~ 它確實是影響到我的額度了

只是差在它們會不會去請款而已

但 記錄是存在的

我還做惡夢勒

超火的

我要精神賠償

氣死我了

還有國際漫遊費 也得賠給我

我的生日 被燦星破壞了

超氣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實上。 大家會以為貝兒是貪小便宜活該。。

但 。很抱歉。它並沒有便宜唷。而且貝兒還是一開始就受騙了。。。

在我二月底看到燦星的機票+酒店 是看到它秀的起飛時間為七點多  回程為晚上十點多 ~ 才決定購買 。。

在訂了之後的隔天。就收到客服人員的電話。他說 那個時間只是參考值。真正的航班要等到出發前四到五天才會知道。。

我說。那目前你們已知的是幾點。他說: 是早上十點多的飛機 到香港大概十二點。。靠。差太多了吧。。。

然後 他說回程是晚上七點多的飛機。。 一股氣 。。幹。。欺騙嘛。。

你們已經明知道的時間。為什麼還要寫一個參考值。。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被騙吧。。

真是很爛的旅行社。。現在才知道 它跟燦坤同企業。。

朋友呀。。。別再上當了。。

貝兒的生日教訓。印象夠深刻了吧。。真他媽的xxx。。。。。

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