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收到Kelly精心準備的禮物。真的很開心ㄟ。心理充滿無限的感激。。。

接連兩天的驚喜。。好像從未有過的體驗。。

後來又收到jami的愛心禮物。呵。。謝謝喔。。。

謝謝"登登登"的巧克力。好好吃ㄟ。。ㄎㄎ

聽到大家的"生日快樂"。。聽的好害羞唷。。ㄆㄆ。。真是不好意思ㄟ。。


ㄎㄎ

中午了。。謝謝PC的午餐。。香茄園越來越不好吃了ㄟ。。

 

 

記得小時候。我每次生日家人都會幫我慶祝。很簡單的原因。是因為。。我從小身體就不好。常會讓人覺得活不久。。。

所以。每年的生日。爸媽都會請客。有時候在家辦桌。有時候爸爸會請他的學生們一起到餐廳慶祝。幫我切蛋糕。。

久了。姐姐和弟弟都不太諒解這樣的特權。因為他們的生日是過的很平凡的。。

所以。在我高中的時候。就跟爸媽說了。不要在"只幫我慶生"了。他們也同意了。。

不過。我很健康的長大。雖然幼時一天到晚在醫院。不過。都過去了。。

心臟二尖瓣膜脫垂。支氣管炎。。。都是小時候在死神前來回游走的原因。。

一天到晚生病。三天兩頭就跟學校請病假。大病一兩個月的狀況。也是多的是。。

現在的我。自己也很注重保養。養生。所以。很健康。。還能捐血呢。在健康不過了捏。。呵呵

 

ㄟ。。大失血。。生日請全樓層喝飲料。代價是。。。1280.....

哈。也還好啦。大家開心我也開心。。ㄎㄎ

橘子工坊很好喝唷。。而且他們人好好。。打著買10杯送1杯的廣告。。

可是貝兒買42杯。他說破例送我6杯。。ㄎㄎ。。爽ㄟ。。下次一定再光顧。。


謝謝Roy的金莎巧克力唷。。。

 

很想睡覺的一天。因為頭有點痛有點暈眩。。怎麼了。是感冒嗎。還是MC快來的關係。。阿知

很想翹晚上的日文課。但。不行不行。因為這樣就不能第一名了。。要堅持。。

 

總之。今天過的很開心。。

還有。為了下個月的專利考試加給。要加油唷。。呵。。

 

Dear Friend,

I will be out of the office 3/24 ~3/26.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or need any help, please contact Kelly Chuang #21683.

Thank you very much!

Belle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