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要徹底跟你的愛人分手
傅子綺(2008-04-02)


紐約州長史匹哲招妓的醜聞不僅影響他個人的政治前途,也變成眾人八卦的笑柄。而這件事受傷最大最為倒楣跟可憐的就是兩度記者會都「被迫」陪在身旁的妻子席爾妲。

其實分手是需要條件的。

希拉蕊在總統老公偷腥被全世界知道的時候,為何不能分手?因為她還有她要的權力舞台,她跟柯林頓不是愛情伴侶,他們共同經營他們的政治權利事業。他們不需要愛情破滅而分手,如果他們的事業受到挑戰才造成分手的理由。

我要是席爾妲,我不會陪我這個白癡丈夫出席這個不甘我的事的記者會,我才是那個應該被抱歉的人,更何況以現實來講,兩個人的政治命運共同體已經破滅,除非他威脅我如果不陪他出來道歉,不給贍養費。

但是相對於我們這些芸芸眾生,一個女生跟一個普通的男人在一起,大部分的時候女人獨自工作,生活經濟獨立,跟自己的男人並沒有事業權力共同體的命運,只有普通甚至越來越無趣的性生活。這時候當男人出軌或是感情消逝的時候,女人,你為何還遲疑不分手呢?

很多人面臨愛情背叛的時候,都會來找女巫子綺詢問「是不是要分手?他還會回來嗎?」。
女巫子綺知道要下定決心分手很不容易,但是當那個人一點殘存價值都沒有,並且不珍惜你的時候,我鼓勵你認清現實,勇敢一點。

觀看以下的塔羅牌(教皇),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呢?

這一題是分析「你是否應該徹底分手」!



A:中間的教皇跟黃冠
B:底下的鑰匙
C:右邊人手上的蛇
D:左邊人手上的鴿子

 

A中間的教皇跟黃冠

其實你知道這已經是分手的時刻了,但是你需要第三者幫你做決定,或是再找一個人支持你的想法,也許需要朋友當你的心靈靠山,或者找命理分析師說服你這是一個分手的命運。


B底下的鑰匙:你還在尋找那個分手的key (關鍵),也許是你還回味過去的某些好時光,或者是當初在一起的理由,但是你也知道這其中包含了非常多的不安。
你是可以找到Key,為自己做出決定的人。決定權就在你身上。


C右邊人手上的蛇:我承認某些人是沒有條件談分手的,尤其是當經濟利益或是生活的依賴過深的時候,兩個人相處就不是只討論有沒有愛情了。也許你現在面臨這個局面,但是女巫子綺建議你好好想想這些依賴有沒有辦法被轉換。

D左邊人手上的鴿子:
愛情最重要的就是給彼此自由,你們都很清楚這一點。你們兩個都是很獨立自主的人,對感情很開放,所以可以成熟面對兩人現在的問題,談得攏,可以繼續;談不攏要分手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