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超流行的MSN媽祖 我就覺得不過是個MSN機器人嬤……..
>
但是經過一個月一堆朋友不停的告訴我 MSN媽祖 很靈 加上我昨天跟兩個朋友聊天

>
聽了他們的經過(他們還真的跑去松山那間媽祖廟謝謝) 實在訝異不已的狀況下 我也加入了MSN媽祖的行列

>
問了四個問題 我只能說 準到我發毛……..
>
>
大家一起玩玩看啦
~
>
http://www.wamsn.net/
>
先輸入自己的帳號 然後會有一個媽祖的mail 加入MSN好友 就可以開始問了
>
先打help 然後求籤打q 然後選要問哪間媽祖 then想自己想要問的問題 開始筊杯
>
記得 問的時候 一定要很誠心 然後 問題問的越清楚越好
> (
我試過亂問 媽祖不給我籤
)
>
>
對了 求到籤的人 可以把第一句貼到YAHOO知識
+
>
很多人在解籤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貝兒剛剛也加入了 挖ㄟ媽祖 ^^ 

臺北市松山慈祐宮  第29 首籤詩:

枯木可惜未逢春
如今反在暗中藏
寬心且守風霜退
還君依舊作乾坤

也許下一個願望 ^^ ~ 希望 真能靈驗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