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bella儂儂 (2009-02-28) 

化妝後還是覺得自己不夠美?問題或許正出在眉妝上。該如何讓自身眉型變得有時尚感呢?跟著Bella學會今年的眉型,也可以為妳的男友描繪陽剛的眉型,充分享受畫眉同樂,讓愛加溫!


基本眉型的描繪步驟

1. 可以利用眉筆斜靠唇邊、眼尾,往上對角線,即為眉尾的位置。
2. 眼睛直視,約莫眼球的外圍,即為眉峰的位置,拿眉筆往後斜拉出眉尾。
3. 眉筆輕輕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描繪眉毛前端約2/3的部分。
4. 以眉刷沾取眉粉之後,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讓眉部線條更為柔和。
5. 最後,以染眉膏輕輕的由眉頭刷至眉尾,讓眉部線條更為自然。


2009眉型趨勢:強調眉峰、眉色偏向深棕色

今年的眉型偏向自然感的眉型,眉色偏向自然深棕色、眉型稍粗、但線條長、且眉峰清晰,透過這種眉型,才是符合流行優雅感不論是搭配任何服飾或是妝感都很適合。描繪眉型時應將整體弧線最高處定在眉峰,至於該如何抓出眉峰位置:請以黑眼珠至眼尾中間為準,接著從此位置,使用眉筆由眉峰前約兩公分的位置,開始描繪到眉尾,眉頭部位省略,才不會太過剛硬失去優雅感。

透過自然深棕眉色,最能讓妝感看起來柔和,或是依造自身髮色來調整,所以如果妳是屬於黑色者,盡量以帶灰調的深棕色取代,透過運用比髮色稍淺眉色,才不會太過陽剛。當然也可以利用透明眉毛定型液再次梳整讓眉色明亮,並藉由挑起眉頭處眉毛,讓眉型不死板,另外,也可藉著透明眉毛液增加其光澤度,製造眉毛的輕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