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 2歲7個月的孩子 腦中的世界 是甚麼樣子? 眼裡看的 跟我們一樣嗎? 

 

媽媽我~ 不得不佩服呢 XDD

 

早上, 車子上百齡橋 我問: 你知道圓山飯店在哪裡嗎? 

 

 

軟糖妹說: 是101旁邊那個 好像漏斗的吧!! 

 

 

 

...........媽媽驚!!!! 

 

在小小孩的世界 .... 圓山飯店 像漏斗耶!! 我們怎麼都沒發現!!! 

圓山飯店    funnel  

 

 

 

早上還有一段趣聞~ 

走在巷子裡, 小妞看到 一隻黑狗跑跑跑 ~ 

她說: 媽媽~ 狗狗在追甚麼? 

我說: 狗狗在追貓ㄚ! 貓會追老鼠 ... 

她說: 喔! 狗狗追貓 貓追老鼠 ...那我去追狗狗 (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醬ㄚ!! 哈哈哈哈哈哈!! 一物剋一物 (果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她 這個月 用自己的小相機 拍的照片 ~ 

光輝10月亂亂拍~

光輝10月亂亂拍~

光輝10月亂亂拍~

光輝10月亂亂拍~  


 

 

10/15 筆記: 

早上在車上, 小妞對著司機北北說: こんにちは! 早安!! ^^ 

 

晚上,麻麻我 的手機不小心滑進沙發的細縫中,結果 麻麻我 對著小妞 嗚嗚嗚 假哭時...

軟糖小妞很鎮定的過來拍拍我說:媽咪我們一起撿,你不要難過! 我們一起把沙發拉出來看看。 <<< 好大人喲! 而且很冷靜馬上就可以變通呢!!

結果,把沙發都快解體了...才成功的把手機撈出來... 感謝 老爺 還有貼心的女兒^_^ 哈!

 

10/10 筆記: 

今天上午 軟糖拔拔 停好車時 軟糖妹便 大聲的說:Yes! wonderful! Bravo!! Bravo!! 

哈哈哈哈哈哈 ... 到底是誰教的!! 哈!! 笑死 .... 

軟糖妹最喜歡的藝人 是 .............. 葛瑞蓋斯!!!!!!!!!!!!!! OMG!! 小小年紀!!! 

 

 

 

很多時候都好小大人~ 真是讓人汗顏!! 

她還會說: 媽咪~我跟你講個悄悄話 ... 郭園長說 我可以吃薯條 ((驚!! 最好郭園長會同意啦!! )) 

她還會說: 雨霏(<<她同學) 你今天穿的好奇怪唷!! ((驚!! 那麼小就有審美觀哩....@@" 老師都傻眼了))

她還會說: 媛媛(<<她同學) 去隔壁班上課了~我沒辦法自己念書了啦~ ((驚!! .....))

她睡前說: 媽媽~我很想念媛媛唷! .... (抱著難過的心情入睡) 

 

 

10/23 筆記: 

早上她說要投錢到小存錢筒~ 一時找不到零錢 就拿了桌上的港幣(硬幣)給她... 

她投進去後說: 哇!我有港幣了可以去香港玩~ 

 

2013.10.23  

天ㄚ! 雖然你去過香港2次 ... 但記性也真的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