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第3次產檢 ... 一樣的~ 被醫生說了....體重飆太快

 

好囧唷~ 澱粉類 ..偶已經不太碰了說~

 

結果

 

是水果餐 惹的禍!!!~ 哭~~~~~~~~~~~~~~~~

 

 

 

早上看了討論區 有板媽說--------

 

主旨:20週的產檢我胖了,還有5個月怎麼辦? 

作者:小裙子
時間:2009-05-22 16:10  

我覺得少吃澱粉(米飯 麵包)對肥胖真的很有效
像牛肉 會飽又營養 又不會胖到媽媽
海鮮 魚 都很不錯
飲料少糖或無糖
有些水果熱量或糖分很高
不要以為吃水果對孕婦好就卯起來吃
吃完胖起來還不知道原因

 

--------------------------------------------------------------

 

看吧~ 所以 .............到底要吃啥咪阿??? 囧!!~

第三次產檢

我家軟糖妹 ~ 雖然 依舊是90%應該是女生~ 上星期六的產檢~ 她把雙腿夾緊.. 不給人看性別~ 不過 超音波室的醫生 也是說 沒看到LP ~ 所以 應該是女生~ 這樣 ... 就當作是girl了吧!!~ 哈~

 

我家軟糖妹~ 感覺得出來她應該會跟麻麻一樣鬼靈精怪的~ 因為 。。。。

 

當醫生在做超音波~ 拿著探頭在探測時... 就看見她的小手手會去擋~ 真的好可愛唷~ 呵呵... 難怪會在肚子裡跳曼波舞了~ 哈哈哈哈~

 

20W ~ 看書上還有網路上~ baby正常體重250~300g間 ~ 而我家軟糖妹 已經365g了~

 

超音波上的英文名稱說明

 

查了一下 AC:胎兒腹圍的長度 ....... 偶家Candice 15.57cm

 

看著Candice的超音波照片 脊椎清晰的模樣~ 應該會像麻麻一樣高挑吧~ 呵呵

 

 

分享一下 ~ 10/30 在內湖的家 吃完萬聖趴的孕況~

第三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