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38/1987059916.jpg_###}
2006.08.20 甩尾。。。

一睡醒,快十一點了。跟爸比起床 賴在床上看了一部電影 神鬼二勢力(Bandidas)。。

Bandidas --出沒於墨西哥的辣妹俠盜以銀行為目標,劫富濟貧。還不錯看啦 。。

看完DVD。就到樓下的涮涮鍋吃午餐。當然中間還有小插曲。。

因為 我星期五晚上在打保齡球的時候摔倒。爸比來接我的時候,我告訴他我跌倒了,但他沒反應。。。((因為他在想要去哪吃宵夜))。。星期六 加班的時候,我跟爸比講第二次,我說 昨天滑到球道上趴倒。。爸比以為我在開玩笑,還跟著我一起嬉笑。。今天,起床的時候,我又跟爸比講第三次,我說:手好像腫起來了。好痛唷。。然後 爸比只回我:嗯。。

我覺得爸比。。。。很不開心。爸比卻忽然問我3M那條呢((有點像肌樂的軟膏))。。我沒回應。後來,爸比開始學我說話:MeMe不愛我了。MeMe不愛我了。MeMe不愛我了。MeMe不愛我了。....我覺得很冷淡吧!就回他:夠了沒?!。。爸比就更火了。。

原本說好要帶我出去走走。怎麼我一進房間,他就揹起他的包包。說要去加班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那句:夠了沒?!惹禍!!~。。。。

可是,爸比。。一樣沒想過。MeMe的感受吧。。為什麼MeMe會有那樣的反應。。因為 想得到的不是嗯。。而是關心的態度。。

後來,爸比說: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思在放在妳的身上了。。

MeMe應該怎麼做呢。 。 。 待續。 。 。 。

吃完涮涮鍋。我們往八里左岸出發。。

原來姐姐帶小朋友也回到八里了。。。。

我們租了協力車。展開今天的運動。。呵呵。。。蠻累的。又很熱。。

爸比跟我都有點中暑了。。

晚上爸比還帶我逛士林夜市。因為 五月在香港買的那雙涼鞋。。壞了。。髒了。。

不過 逛了半天 當然沒看到喜歡的囉。。

還好我在維多利亞的秘密 網站上看到一雙US$19 Sale 。。。

呵呵。。說的倒是巧合。。星期五打保齡球最高也只打114分((粉遜))。。今晚投籃球機也是114分。。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 說: 等開學就沒有假日了 ((二技假日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