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的同事 創立了這個厭男俱樂部大本營 

邀請了我 ... 也分享了幾則 ... 我的經歷 

15號會員Meredith之心情故事 (一)   

15號會員Meredith之心情故事 (二)   

15號會員Meredith心情故事 (三)      


並不是遭遇了這些 就討厭全部的男人  我還是愛男人的啦~ 哈

只是 學會過濾 "爛" 男人罷了

只是 有地方可以宣洩

只是 漸漸地發覺 世界上 瞎的事情真的很多 而且不是只有我那麼幸運去遇到

我知道我很瞎  明知道不合理  卻也能讓自己接受和忍受

我不需要被同情  我只需要更茁壯

當然我也會希望 能真正的遇見 Mr. Right   ... 只是沒那麼渴望了

 


1.不想認識妳朋友、甚至批評妳朋友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2.只花錢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3.不停說服妳兩人要有隱私和空間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4.有好幾個信箱與帳號,有的甚至跟他慣用 ID 不符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5.太頻繁抱怨他工作同事和上司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6.家族史中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7.會摔門或摔東西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8.會踢打動物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9.會用髒話罵妳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10.不滿自己條件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11.不帶妳見他父母的男人,千萬不要愛上他。

12.辦公室的上司,千萬小心不要輕易愛上他。

以上 ~ 我都牢記在心了 ~

還有 ... 迷戀玩線上遊戲的宅男 ... 千萬不要愛上他。

一個人的快樂~是什麼呢?

一個人 總是可以很簡單的過生活~
一個人 總是可以不去擔心另一半
一個人 總是可以自由自在
一個人 總是可以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一個人 可以自私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思想
一個人 可以改變世界!這是多麼美,多麼誘人的理想。
一個人 可以將自己的力量發揮到極致,是理想的實踐。

幸福一個人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