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對妳做出足夠當愛妳的理由,而不是無時無刻說著愛妳!

不管在工作、家庭、生活上只要累了就能讓妳依靠的是男人!?而不是使妳累的推手!

當開著車在樓下等妳,會站在副駕駛等妳上車的,是那種男人...《一種被呵護的疼愛》 

不管他多累,只要妳累了他會按著妳的肩膀,笑著說著今天工作的趣事!是那種男人。

只要妳餓了,會不管著晴天下雨出門,只為了不讓妳餓著!是那種男人... 

細心著聽著妳的牢騷,準備著下個節日的禮物,是那樣的男人... 

不隨便發著脾氣,而成熟幽默的笑著包容,是那樣的男人.. 

害怕你擔心或有急事聯絡,會不時注意手機來電,是那樣的男人... 

怕妳太累,會自己分擔家事讓妳休息,是那樣的男人...

不會因自己不喜歡,還是會牽著妳的手逛街,是那樣的男人.. 

不要求同樣的回報,只盡力的付出,是那樣的男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而我這女人...

在工作上努力不拖累你,就只深怕你累了,就是這樣的女人!

半夜身體不舒服咬著牙昏過去,就怕你上班沒精神,就是這樣的女人!

試著買菜學廚藝定著早上5:30分的鬧鐘起床,只為了做早餐給你吃,就是這樣的女人!

為了節日把存了許久的錢,用盡心思幫你過節給你驚喜,是這樣的女人!

因為你家人的不滿意,咬著牙拼命讓你家人認可,就為了跟你有結果,是這樣的女人!

細心聽著你的需要,出門幫你找東西送給你,是這樣的女人!

刮鬍刀舊了,牙刷壞了,幫你替換好等你使用,是這樣的女人!

用盡心思跟你溝通,只為了經營感情,是這樣的女人!

任性的求著要禮物,任性著要你陪我,卻總是失望著難過地看著韓劇,是這樣的女人!

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就為了讓我們之間不會爭吵,是這樣的女人!

我知道我不夠好,但是...我盡力了,那你呢?

我不生氣不代表我沒脾氣,我少了一根筋,不代表只剩一根筋!

男人就是...妳離開時會懺悔妳回來他就後悔,是不是不該給男人機會!?

他才不會有傷害我的機會!?

男人就是,追求時什麼都好,到手時,什麼都他說就好!

男人就不該去在乎別人對她多好,先想想自己對她好不好!?

當女人說著他的缺點,就該虛心改進,而不是聽過就忘記!

當你說著我的缺點,我會試著慢慢改,當我說著你的缺點,你努力反駁。

不要耍無賴,不要有藉口,否則會是分開的理由...

你常常說不出為什麼愛我,只說不能沒有我,我想我只能做到這些!

如果真的不夠...請另請高就,因為我真的累了!

不要只懂得笑笑帶過,深不知真的愛你的人也匆匆走過了!


本文來自 女人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