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請假。你可以 copy & paste。。。

I have terrible cramps today. 今天有很嚴重的生理痛。

I have a stomachache. 我胃痛/我肚子痛。

I have a severe stomachache. 我的肚子好痛。

I've been having diarrhea. = I have the runs. 持續的腹瀉。

My stomach feels bloated. (I feel bloated.) 我的肚子脹氣。

I have swollen tonsils. 我扁桃腺發炎。

tonsillectomy 扁桃腺切除術。字根tom, 「剪」(cut)。
appendectomy: appendix (盲腸) + tom (剪) --> 闌尾(盲腸)切除術。
gastrotomy: gastro (胃) + tom (剪) --> -->胃切開術。

headache 頭痛。 toothache 牙痛。 earache 耳朵痛 。 stomachache 腹痛 。backzche 腰痛。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Stand in One's Shoes。。 說: 為什麼說"難文" ?!

這是我同學自創的火星文。她指的是"英文"。。。

今天下午她忽然問我: 不知道 我們ㄉ難文老師會不會很恐怖。  @.@" 哈哈哈哈哈。。。。。

她覺得英文很難。每個星期六的下午第一二節課 是實用英文。呵呵


⊕⊕⊕⊕⊕⊕⊕⊕⊕⊕⊕⊕⊕⊕⊕⊕⊕⊕⊕⊕⊕⊕⊕⊕⊕⊕⊕⊕⊕⊕⊕⊕⊕⊕⊕⊕⊕⊕⊕⊕⊕

每天都很くたびれる。 Suddenly lost energy。

想到自己一步步往上爬。就覺得前途無量啦。。哈哈。。

在忍耐一下。兩年很快又過去。。有得必有失ㄚ。都會度過的。。。


⊕⊕:::=:::⊕⊕⊕⊕:::=:::⊕⊕⊕⊕:::=:::⊕⊕⊕⊕:::=:::⊕⊕⊕⊕:::=:::⊕⊕⊕⊕:::=::

ㄟ。。。我又調薪了耶。好開心唷。。我知道 錢不能亂花唷。。ㄎㄎ。

今天小加一下班好了。不然這個月都還沒有加到。。。天使、惡魔交涉好ㄌ。。

最近變的很疲倦。牙齦跟著痛了起來。。怎麼會那麼疲倦呢。。真糟糕。。而且這幾天喝綠茶都會有心悸的感覺。。怪

是老化的現象吧。噗!!。。。。

想些創意提案來刺激一下腦袋好了。。不能變笨唷。不能呆滯。。


。。。。。。。。。。。。。。。。。。。。。。。。。。。。。。。。

DHBU的哥哥說: 之前我還在9樓的時候,就知道有我這個女孩,因為有一次在電梯遇到,所以一群男生有特別的留意。因為不知道我的名字,所以那時候的外號是"電梯妹"。。好好笑唷。
所以 調下來的時候。DHBU一群男生都嚇一跳。呵呵。只能說 是有緣囉!。。哈

說到電梯妹。其實比在9樓的時候的外號好聽多了。9樓當時票選樓花。把每個女生都貼上標籤。聽說我的外號叫做"腹肌妹"。夭壽勒。。好難聽的外號。。

。。。。。。。。。。。。。。。。。。。。。。。。。。。。。。。。

DHBU B棟要暫搬到A棟去了。因為B棟要裝修。呵呵。。

晚上加班賺到。在餐廳聽卡拉OK賽前試唱。。等我想到已經20:20pm.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