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的我。7年級的喜悅。。

一早打開MAIL就收到CK副總的Congratulation。。

一整個很high。卻不能張揚。因為這一刻起。我要學著低調。。

我要更加努力在我的工作上。更加用功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

我要更加更加的加油。。我會做到的。。

 

2004.04 進入小英 包裝設計助理工程師。

2005.09 升上工程師

2006.09 升上(三級)高級工程師

2007.09 升上(二級)高級工程師

慢慢爬。我是龜兔賽跑的小烏龜。。。

這個階段是我更應該學習的謙虛和低調。。

 

昨天開始吃伊美婷了。希望皮膚可以慢慢變好一點。疤痕通通消失吧。。

..........................................

每次都會因為升遷的消息。有人歡笑有人愁。。

如果是真正的好朋友,當有不開心的事的時候,講開了就沒事了。。

這或許是最深的體會了吧。。

加油。我週遭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