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10號廠內都收到了這封信。不論是轉寄或是。。。

Subject:
花蓮原住民小朋友衣服與文具募集
 
 
各位好
 
  我是須文宏,宜蘭大學食品系老師,我的電話0935298402、電子郵件信箱whhsu@niu.edu.tw,個人網頁http://niu.edu.tw/~whhsu
  暑假期間曾邀請花蓮光復鄉馬太鞍部落田阿妹老師到本校教舞。營隊中,田老師談到在花蓮瑞北國小兼課教舞時看到的一些場景,像是小朋友穿著破褲子上學、用著短到不能再短的鉛筆寫字。田老師一直感嘆原住民同胞的生活彼此的落差,「窮的人真窮!」因此,我便告訴他,我會試著在宜蘭幫忙募集一些小孩子衣服和文具給他,希望能給這些小朋友一些起碼的生活幫忙。
  由於原住民小朋友平時生活簡單,有時甚至有一餐沒一餐的,所以,他們的身材一般都不會太高大。
  此次募集的內容以舊衣服(包含內衣、內褲)及基本文具(比如家中多餘的鉛筆、原子筆、橡皮擦、尺等)。形式基本簡單即可,主要以實用溫暖為主。
  如果各位同仁朋友家中有相關的物事,煩請於今天起至九月底期間,將東西送到本人或經濟系江翠燕辦公室,校外朋友亦可電話聯絡我面交,我們將整理後視東西多寡分批寄送。
  再次強調,這次募集以基本形式、實用溫暖為主,只需要舊衣服和基本文具,請不要給我們玩具餅乾喔!
   
  宜蘭大學食品系  須文宏敬上06.9.1

在9月18日 由Regina發起彙整作業。。。

有要出一份心力者,請於明天下午(9/19)三點前交給Regina
 
Regina負責收文具部分..

Ps. 沒有發票也沒有收據ㄛ~ 所以請不要跟我要這種東西ㄛ~ 3Q ~。。。

很快的給個樓層都有自動自發的行動。。。

在期限內轉交給了Regina 。。。是一份愛心。也是一份的感動。。


2006/9/28 (星期四) 上午 11:00 Regina 將善緣明細列出 並且報告細項。只能說 她真的太賢慧囉。。

Dear All:
 
   這次募集文具給花蓮原住民小朋友獲得同事間熱烈的迴響,非常謝謝大家.
 
   1.這批文具已於9/28(也就是今天早上封箱寄出), 教師節寄出這些東西格外有意義.
      感謝各位的捐贈.. 這批文具將以 " 善緣 " 之名義寄送這些物品給 花蓮原住民小朋友.
      " 善緣 " 取自於 廣結善心良緣 而來...
 
    2.這幾天在整理這些文具時,Regina自告奮勇整理筆的部分,看到琳瑯滿目,各式各樣
        的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雖然我也常逛文具店),其中有一堆橘子色的筆最讓我驚艷!
        因為數量很多,我看了一下是台灣啤酒送的筆,雖然Regina也有同學在公賣局上班,
        但我還沒拿過台啤的筆咧!!不知道要喝多少才送這堆筆啊..呵呵
 
     3.這次募集明細請看附檔!所有文具都拍照存證,在拍這些東西的時候,每一樣都把它
        整齊排列,但拍攝原子筆(藍)的時候,因為共有178支,不知道怎樣排列才好??於是
        Regina就建議把它堆得像小山一樣高,表示大家的愛心如高山一般..哈哈哈..
        請看以下的圖,壯觀吧!
 
      4,這些募集文具,因為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同事默默幫忙!因此請當初提供文具給我
        的同仁幫忙轉寄我的郵件,以表我的謝意
!!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們哦~~^_^











感謝 Regina 統籌的花蓮原住民小朋友 文具募集明細-照片集 

感謝 英業達同仁們的愛心貢獻 小愛的精神 隨處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