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Macaroni 義式浪漫輕食 



新鮮義氏奶酪配上艷紅的草莓,可以自由選擇覆盆子草莓醬、焦糖或巧克力醬進行調味,像豐富的春天盛宴!

★達人Gary推薦理由:
來自美國的義大利連鎖餐廳,標榜的是純正義式料理和美式超大份量,原木色桌椅營造出義大利家庭用餐的氛圍,Macaroni的食材全部由義大利進口,連餃子皮和橄欖油都是道地的義大利口味。 

Gary說自己前陣子去造訪的時候,一開始以為是餐廳裡的歌劇播得太大聲,一轉頭才發現是一個小姐在現場演唱,十分有趣。
廚房是開放式的,廚房外有一個鐘,只要某一道菜食材用完,就會有服務生敲鐘並大喊,所有聽見的服務生同樣大聲複頌一次,讓客人知道哪些是最熱門的菜色;每張桌上還會鋪上白紙,提供蠟筆讓客人盡情塗鴉,每一位服務生在服務前也會先簽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杏仁香烤蘋果派

★達人Gary推薦吃法: 

 Macaroni雖然沒有下午茶服務,卻有很多不錯的輕食,只要動點腦筋,搭配一下,就是一頓吃飽又吃巧的精緻下午茶。最推薦凱薩雞肉披薩夾餅,份量頗大,可以3人共享,再加點1杯飲料,一個人大約200元上下,只要找個舒適位置,沉浸在義式的浪漫中,這個午後絕對實惠又享受。 

  農夫香料麵包

推薦茶飲 & 點心

●凱薩雞肉披薩夾餅:窯烤的酥脆義式披薩,夾入燒烤雞肉、牛番茄、菠菜和馬茲瑞拉起司,再淋上凱薩醬,外皮的酥脆加上雞肉的鮮嫩,是美食摩人Gary極力推薦的喔!360元

●農夫香料麵包:只要來Macaroni用餐就能獲得1份,麵包烤得外脆內鬆,用迷迭香調味,沾著橄欖油吃別有一番風味。

●杏仁香烤蘋果派:蘋果先煮軟,疊上好幾層,加入紅糖、奶油、杏仁脆片一起烘烤,最後放上香草冰淇淋再佐上焦糖醬,香濃得好滿足。290元

●義氏鮮奶酪:新鮮義氏奶酪配上艷紅的草莓,可以自由選擇覆盆子草莓醬、焦糖或巧克力醬進行調味,像豐富的春天盛宴!220元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0號1樓(NEO19)
.電話:              02-2722-4567       
.營業時間:周日至四11:30~22:00,五六11:30~23:00
.刷卡:可,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