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睡到自然醒。很NICE的享受吧。。

下午要上課耶。。噗。真不開心。。

英文老師我發現她不太會敎說。以前二專的"懂不懂"還比較好一些。

"懂不懂"。嘿。。至少我懂唷。。現在這個老師壓。舉個例子都不會。還常講"我猜這個答案是"或是說"我覺得這樣的用法不好"。老師都這樣唷。那我考試的時候可以這樣回答嗎。。我覺得這題答案應該是A。。這樣行嗎。。

怎麼二技的素質那麼差呀。。媽呀。。很不想念耶。。

接下來的課。數位系統。那老師就更"靠"了。。公認ㄉ草枝擺。。

總是說期中考要出題目讓我們考三小時。光答案就要讓我們寫到死。。"靠"

上課又不知道在上三小。又沒人聽的懂。。唉。貝兒準備嗚呼哀哉了。。

之後連續上了4節的計算機上機。。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做最好的自己 。說: 上課真XX的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