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s gossip。。貝兒受到強烈的人身攻擊。嚴重的辦公室性騷擾。卻要忍氣吞聲。因為她的官階大。SHIT。。

是不是要容忍才會迎向幸福。是不是要放開心胸才會是幸福的。

我相信人都是善良的。所以我選擇原諒。但不代表我是向惡勢力低頭。。只是有朝一日罷了。。

 

將滿足化為感激。。。

20幾歲不是作夢的年紀。而是明確方向的年紀。。

不懂忍耐。將永遠無法成功。。

忍耐。包括兩種涵義。。一是「忍受」。二是「繼續做下去」。。

前者意味著無可奈何地承受自身的痛苦。當被人侮辱的時候。雖然心裡很想賞對方一巴掌。但是還是會忍住這種衝動。裝做沒有聽到。這就是「忍受」。。

後者表示不屈服種種障礙。繼續不斷地做自己分內的工作。。

成功的人士所具備的素質。不是「忍受」而是「繼續做下去」。。。

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練習。實力就會有所進步。。成功便是這樣的一個小過程。。

 

為了創造美好的生活。女人應該超越連續劇中「認命的價值觀」。因為連續劇並不是我們人生的寫照。。

聰明的女人不是透過連續劇去認識人生。而是在自己的人生中創造出精采的劇情。。

 

聰明的女人總是喜歡制定新的目標。每天仔細的研究和堅定這種信念。十年後。三年後。一年後。。分別要實施怎麼樣的計畫。。

先制定一個只要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一但嘗到成功的滋味。就會深深的沉浸在成就感之中。。

人的一生都要不斷的樹立新的目標。再實現目標。。

 

朋友應該具備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這樣才能彼此進步。建立良好的長久關係。。

要懂得和什麼人交往。就會變成怎麼樣的人的道理。。

為了實踐這種美德。我們應該收起忌妒心和敵對感。努力結交那些比自己強的人。。因為他們身上確實有自己缺乏的部份。且應該學習的東西。。

從現在開始整理人際關係。遇到可以讓自己的人生變的更豐富多彩的人時。應該要誠心誠意。並且丟掉要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好處的想法。就算見面的初衷是為了提高自己人生的品質。但是。不能把交朋友本身也當作是一種必須講求回報的投資。因為對方完全可以猜出妳的心思。。

一旦開始交際。就要對她們付出真心。只要全心全意對待朋友。相信大家自然也會成為自己人生中強力的支柱。。


擅於詢問別人。拜託別人的人。做事會更有效率。。

詢問和拜託別人。意味著不走彎路。就能積極的解決問題。。

這兩天我一直在讀一本書。趁著工作上空檔之餘閱讀。我想我受益良多吧。現在也努力的把它看完中。。

看到值得反省的句子。就把它key下來。不僅為了自己可以反覆的領悟外。也希望來觀賞我的網誌的朋友們。也能一起體會。。

放下自怨自唉的人生吧。。當是人生旅途上的一小顆石頭。躍過它就仍是康莊大道。不是嗎。。

再回頭看看。如果她喜歡把人當成玩笑討論。我想她的世界才是狹隘的。。就原諒她吧。她是一個可憐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