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每個人都不一樣。

找了一個方法,圓自己的遺憾。

以前規劃著28歲要把自己嫁出去,穿著白紗禮服。

雖然,離28歲還有一段距離。但,感覺來不及了。

所以,在今年生日的時候,送自己一套婚紗寫真,也算是一項生日禮物了吧。

 

找了高中唸書時的玩伴一起,四個好色的女人。

謝謝淑靖,泡菜,小P的熱情參予,讓我的寫真多了些色彩。

雖然沒跟她們收任何一毛錢,但還是讓他們覺得不舒服,真是抱歉了。

我認為那是值得的。活在當下,要努力的愛自己。

買薇閣攝影的全家福系列,目的是希望我的朋友也能一起入鏡,8X12的大相本 Total:7500。

當然也不會只有這樣就落幕。呵。之後選片的時候,還是會再多收錢的。

在選片的時候,我只想把我自己的收藏起來,不然錢都花了,只選2,3張好像很不值得吧。

所以多挑了12張作了一本5X7的收藏本。還是決定把所有的檔案都買下來。

我的心態是 豬都殺了有差那豬皮嗎。哈哈。純正的牧羊座。。

不過,她們覺得我太衝了,會嗎。只不過價值觀大大的不同罷了。

記得六年前,我到中視新娘拍藝術照,也差不多是這價錢了。


省的多的人,也不會富有吧。勇敢的花錢,才會更懂得賺錢。。


其實,我覺得反而是她們有點可惜了,如果,有人也幫我把錢都出了,免費去拍攝,這樣,我願意自己花3600去做一本收藏本。畢竟,這是她們的第一次。

不過她們真的壓根也不想亂花錢,所以,算囉。呵。每個人個性和價值觀都大不同。。

其實,我很瞎。。。


淑靖說: 你的胸形很漂亮,又很挺,感覺很像去隆的。

其實,我還有聽過的是: 哇!你那麼瘦,胸部那麼大,是假的吧。

哈哈哈哈。大笑一下吧。有多少女星或是模特兒比我身材好的多著是。如果都又大又挺就是假的,那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嗯。回到正題。去隆。。噗!如果我有那麼多錢,我應該是拿去日本留學了吧。那才是我最最最希望做的事。

另外。心臟病能動胸腔的手術嗎?我想我的醫生也不會允許。甚至麻醉也...不行。

總覺得自己應該活不久。所以。就只想多愛自己一些。。


當然。每個人會那樣想也很正常吧!

不過,藍心湄比我更挺唷,我算是有點懶的那種女人了吧。瑜珈和保養也都是有在做的啦。。

好吧。說個小故事。呵

話說在唸高中的時候,偶也只有B cup,後來畢業,發現自己的胸部長了腫瘤,跑去看中醫。

鄭醫師說:那腫瘤是乳腺阻塞,等中藥吃完消滅它後,我在開藥讓你刺激乳腺,你的胸部可以有更大的生長空間,不應該只是這樣。

聽完,我很開心,哈。乖乖了吃了將近一年的中藥+瑜珈運動。

鄭醫師說: 它那帖藥曾經有一個室內設計師也有乖乖吃過 也長大了2 cup。

生命中,還是充滿奇蹟的。

 

下次如果在聽見這樣的聲音,我一樣會一笑置之。

其實,我一點也不瘦,我有57kg唷。我想要再瘦一點。哈。加油

 

點燃生命的亮度,從開始到最後...

✿✿✿我期許,在活著的每一刻✿✿✿

‧能永遠保持對他人與自己的尊重和熱情!

‧能善盡人生責任,盡情揮灑!

‧能有勇氣與智慧做正確的選擇!

✿✿✿我希望,在生命快結束的日子裡✿✿✿

‧身體: 不遭受無謂的急救和折磨!

‧心裡: 滿足、安祥、無憾!

‧靈性: 對死亡不懼怕,並充滿希望!


活著,是最好的禮物; 善終,是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