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suffer from insomnia. 〒△〒

 

只要放對位置。就能把拼圖一塊一塊拼湊成幸福的形狀。。

只要放錯了第一塊拼圖或是遺失了。接下來就會陷入很多的苦惱。

愛情就像在拼圖。一個位置錯了。就沒有辦法拼湊完成。

認真放對每一片的想法。完成屬於自己的幸福拼圖。。

我只想要一段平凡的愛情。

愛情總是不平凡。總是像電影劇情一樣。我累了。

回想起小時候。玩的扮家家酒。也是刻意的將芭比娃娃幻想成不平凡的愛情。幫它營造了許多不一樣的故事。

芭比娃娃是有靈魂的嗎。不然為什麼。營造的故事變成我的生活寫照。。

放寬心吧。。。

我是真的不好嗎。。或許只是遇到錯的人。遇到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日出東邊落西邊。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吳淡如說: 把頻道調到同一個地方,才能清楚聽到對方的聲音,善解人意者,耐心總須比聰明多一點。

人與人溝通上的誤差,我們所感覺到的「不被了解的孤獨」,甚或因為長期積怨所造成的爭執,可能都是因為頻道完全不同,而我們又固執於「就是應該在這個頻道裡」的緣故,儘管我們多麼努力的想聽到對方的聲音,多麼愛他,卻永遠接收不到。

 

今天開始配戴"計步器"。目標一天一萬步。說真的。有點困難ㄟ。。

我家離公司。步行只花費12分鐘。兩千步不到的距離。

等進了辦公室。起來走動的時間和機會就更少了。。

看來我下班後。可能要去到處閒晃一下了吧。。^^!

来週。健康検査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