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日文課 ... 才知道一直坐我旁邊的那位高中生美少女.. 不只跟我一樣是牧羊座..還是個雞寶寶...   

哇!~ 

整整差了一輪ㄟ... 12歲 .... 

天呀!~ 我的12歲 ... 



下課回家的路上 ... 

讓我拼命的在回想 ... 12年前...的我 在做什麼 ...   

16,17 歲的時候 ... 嗯~ 正在念泰北美工 ... 夜間部 ~ 


唯一的記憶~ 應該是 麒麟社 ... 泰北的糾察隊 ~  

因為 這位美少女的聲音很小..很害羞~ 讓我想起 ... 我是被訓練出來的... 

記得 在麒麟社時 ~ 因為 要帶隊 ~ 所以 被逼著在操場上 大喊 : 收息 ~


 立正          ~                     敬禮
 



要喊到校門口都聽的見 那股震撼 .... 

沒錯~ 我是被訓練出來的 ...  


高中的美工生活 ~ 不外乎就是 校慶 展覽 作品 ...比賽 ~ ... 

也有過 曾經一個學期 被記了8支小功的輝煌紀錄 ~  


不由得 ~ 長大了  ~ 出了社會 ... 

現在的我 ~ 看見了過去 ... 



如果可以 ~ 遇見12年前的自己 ~ 

我會跟她說 ~ 

加油!~ 朝著自己的目標~ 不要改變 也不要放棄 ~ 你可以的~ 

還有 ~ 

妳的個性太直了~ 必須要更懂得保護自己 ~ 

即使在親密的男朋友~ 也不要輕易的把自己最深的秘密告訴他 ... 因為 那只會變成 讓他背叛妳的理由~ 

乖乖的~ 多愛自己一點吧!~ 

乖乖的~ 多保護自己一點吧!~ 

 不管 是過去 現在 或是 未來 ~ 

我們都要加油 堅持 勇敢的面對每一天~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