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

今晚的我 怎麼也睡不著~ 心情是開心也是緊張
畢竟 ~ 過完6月 我即將到新的事業處報到~

是的~ 內調申請成功囉 ^^!

開發支援處 bye bye ~
終於要離開是非的環境了~ 呵呵
動盪不安的工業設計部門 ~

為啥離不開英業達 ~ ???

事實上 ~ 這裡對我來說很方便,因為每天走路上班 省了一筆交通費~ 雖然聽說 以後會搬去北投廠~ 不過 等搬過去在說唄^^!

再來,目前手頭上帶了一個專案~所以 能學的東西 還有很多呢~

還有,之前寫的創意提案,現在正在申請專利 ~專利申請需要1~2年的時間 ~ 只要專利批准 ~ 我就有可觀的收入,這樣的好機會,我怎麼能放棄,因為是用英業達的名義申請 ~ 如果我走了~那就啥都沒了~ 所以 ^^!

在筆記型電腦 做開發支援的工作有兩年的時間,起初還蠻好的,但越做...文件的工作就更是佔了每天將近80%的時間...我又不是文件小妹.....再怎麼不優,我也還是小小工程師呢~
想要學習新知 ,又會被"人為"阻擋....久了,就讓我很厭倦了!~

七年級生,加上牧羊座 B型 使然~ 呵呵~ 喜歡做一些有挑戰性的工作吧!~

太沉太煩悶的工作 ~ 只會讓我覺得 越活越回去~ 加上 部門內是非多,分了兩大派 ...還有其他種種的因素~
像瑪莉亞素質差...一張artwork 必須有3~4位同仁教她做...而且還花了兩天的時間 還未能完成,一有壓力 就哭泣....誰都受不了吧!~ 不過這樣的角色 ~也能通過試用期~聽說她在面試時,也在哭(這樣的人都能錄取,真是太神奇ㄌ)....哀!我真佩服那位主管有天大的包容力!~ 在開發中心 講求的應該是快速 精準的處理問題&事情.... 瑪麗亞& 她的主管 & 一位從機構調來的自以為在做公務員的大姐姐 (每天過著很準時的朝九晚五的生活),,,,專業能力真是一個瞎!!~ 真是讓大家吃不消....

哇~ 不談這些鳥事了~ 反正 ~ 一切都過去了~

謝謝靜惠姐姐呢~ 陪伴我一路兩年ㄌ ^^! 以後還要請您多多費心呢^^! 呵呵
還有 宏如哥哥 ~ 永基哥哥 ~ 當初面試我的林副理 ~ 還有董胖胖 ~ 大家都要加油唷~ ^^!

7月1日生效 ~ 可不是交通大法規哩 ~ 哈哈

之後 , 我將在數碼家庭事業處 ~ 工作
希望 新環境的同事們 能和和樂樂的相處 ^^!
過去的工作執掌 ~ 還是會重於包裝設計 ~ 脫離不了本行呢~呵呵!~ 32"的TV ~ 是我第一個習題~ 我會加油的^^!

還有我的奇摩拍賣( dad_shop ) ~ 也請大家 有空來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