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起床唷。早睡果然有差。。

08:44就到公司了。早到還是遇到葉董。。咱們真有緣。您說是唄。。哈

聽說 又要接 Mitsubishi 46"TV 。經理說:彷彿一線曙光。。噗。。

早上收到經理的mail。ㄚ。我終於有事做了。哈。。

他要我上ftp下載最新的42" id。然後作包裝設計。。

Done下來後。我整個早上都在轉圖。也順便連絡廠商。。。

當3D要轉2D時,如何讓五個面一起呈現。先選出一個面Done。接著點選TOP VIEW那個 呈現紅色隻後 按滑鼠右鍵。有一個 INSERT PROJECT VIEW。滑鼠移到哪邊。就會出現哪邊的投影。就是醬子。。要記住唷。。ㄎㄎ

下午。上9樓詢問一些公式。計算緩衝厚,落下高,G’值之簡易公式(單位:cm)。G’ = H * a’ / t 。a’ (安全係數): 瓦楞紙 = 3.5 。保力龍 = 3.3。EPE = 3.1 。H : 落下高度。t : 緩衝厚度。G’:加速度(接近100,不超過)。。

算起來還蠻頭大的說。。G值有點難設。唉。。頭痛痛。。。

經理很不人性耶。有事情都不直接說。一定要人家去問他。不問就不會講唷。低逃。。

Speaker 要分開裝箱。。那麼大的事情不會講一下唷。。我的媽呀。那不就要設計兩組包裝。。頭有點大說。。

一直在咳嗽。痰很多。。貝兒不會吐痰   。。
 
一直在流鼻水。。。。擦到流鼻血了。。。。 可憐   。。

像這種機器通常都要送去包試所作裸機定G值。。阿勒。。

還好昨天說要簽樂透。。因為生病提不起勁不去簽。。好加在。因為都貢孤。。哈哈

晚上跟婉萱吃飯。聽她說。人事好像都是八月報提升。九月審核。十月才會通報核准。。。如果照她這樣講。那我們家應該也是這樣吧!。我還想說會不會夭折了。。噗。呸呸呸。。

Kelly姊姊買了一本書。哇哩勒~~我是襪子娃娃。作者居然是兩枚粗壯的男人。呵呵。。裡面的作品都可愛到爆。。我也好想學習做做看。如果收到這樣的禮物。應該會喜極而泣吧。ㄎㄎ

用襪子。做內心的小動物。改變。就是永恆。歸零。才能看見童真。。。寫的真棒壓。。ㄎㄎ

分享無價。滿足無價。內心的慰藉更是無價。。

開始有時間就來先準備材料好了。十月了。有些好友的生日都快要到了說。。我想親手做禮物。。ㄎㄎ。可能只是說說。哈哈

針。有粗有細。作者說:6號針會比較適合縫製娃娃。9號針是當遇到一些鈕釦或是珠珠的孔比較小時可以用。可以買穿針器協助。

大剪刀用於剪布邊。小剪刀剪線頭。

線。有分粗細。粗線用在大面積的填補縫紉。細線適用在縫娃娃的架構。及比較細緻的地方。像是嘴巴和眼睛。

消失筆。做記號用。通常使用藍色或紫色。遇到顏色較深的布。可以使用白色的消失筆。

棉花一斤約80元。足夠做10隻左右掌中大小的襪子娃娃。

鈕扣。珠珠。可以多收集。。

挑選襪子的技巧。不同ㄉ襪子就會做出不同風格的娃娃喔。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做最好的自己 。 說: 下班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