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會做事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這樣的答案我想因人而異。而且皆不同吧。

不過。我想我確定的是。成天只會抱怨的人或許他的能力很強。也是會被質疑的吧。。

我身邊有很多像這樣的人。當然。如果只是跟自己的男友或女友抱怨那樣就不同了。因為不會被傳開。呵。

有時候適當的抱怨。可以抒發自己的情緒。但也要看看聽妳/你抱怨的對象。是不是也能替你守口。

你我都會抱怨。但千萬別見人就抱怨。小心自己也小心他人吧。。

これからは慎みます。

 

我的廠商阿芳。之前跟她男友分手了。因為他背叛她。交往6年的感情一夕間...。

事發後。還好她的好姐妹都陪在她旁邊。支持她。愛護她。

分手大概2個月吧。原本被那人養胖的體重。到今天已經瘦9公斤了。。原來失戀真的會讓人瘦。。

她說她要把跟她在一起時胖的10公斤還他。順便加送他3公斤。。呵呵

原本圓圓的臉變尖了。。聽說昨晚去泳池游泳還有人主動搭訕。呵

希望她能快樂。下一個會更好。。^^!


私はやっぱりもう少し痩せ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う。

想要再瘦3~5公斤。。^^!

現在午餐只吃生菜沙拉。然後晚餐吃的很簡單。。不過通常下午的時候都會餓的咕嚕咕嚕。呵呵。持之以恆吧。。

私は自分の決断をあくまでも守り通します。

 


今早去B棟7樓還QA工具的時候。被一群人瞎起鬨。

Ralph 指著三個新面孔。然後說: 他想要認識妳。

我看了一下。都沒見過。。。 就回Ralph說: 神經病。。

因為覺得很瞎。而且那人我也沒見過。所以只落下一句話就快速離開。

 

我以為我老了。沒人氣了。。沒想到在廠內。還是會有這種事發生。。

....................wendy說:二專時候的大姊大又附身了...
 
可是我想不出來在那當下 一群人圍著我的時候,我應該怎麼去反應....


以前我住舊家的時候 巷口有一個消防局~ 有一次騎車經過,有一個消防員衝出來大喊: 小姐,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 當下,我只覺得他是不是瞎了,因為我那麼樣的平凡 ....

後來剛搬到新家的時候,有房屋仲介進駐在我家的大樓... 有一天有一個業務跑來找我媽 跟我媽說:我可以追妳女兒嗎?可以幫我約她看電影嗎? 我媽說:要約你自己去約 ... 不過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他還沒開口..我那句"神經病"已經脫口而出了 ... 哈哈

我不是花蝴蝶 不會處處留情 ~ 遇到這種事 ..光是一句神經病 ..就應該嚇跑不少人了吧。。

有時候會覺得。他們這樣的舉動。好像在耍我。因為我長的很普通。給我點面子跟我玩的吧。。

舉凡。對著我叫:美女。或是你很漂亮。。。對我來說。都只是甜言蜜語。有點諷刺的意味。

我是真的沒自信。所以。。只能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是日記裡面抒發。。


對了。別再問我為什麼拍照喜歡嘟嘴了。很不喜歡解釋捏。。

嘟嘴的原因很簡單。是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后到"。不喜歡法令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