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飄逸芬芳


「他竟然在事後問我,我跟幾個男人上過床耶!」小芯氣呼呼的對我說:「妳能相信嗎?我都已經二十七、而他都三十了,大家都在基因池裡游泳了十年以上,竟然還在問這種幼稚的問題?」

『他眼白太多。』我非常肯定的下了這個結語,就算會下拔舌地獄還得到專屬vip也沒辦法稍微婉轉一點,一邊享受婚前性行為、一邊希望老婆是處女的男人,都應該被亂箭射死。『那妳怎麼回答?』

「他突然這樣問我,我根本想不起來!我又不是什麼千人斬,睡了一個男人就在牆上劃一橫蒐集正字還列清單!我只好跟他撒嬌,隨口回答說這是秘密阿!」

『這樣不想回答的意思應該很清楚了吧?他如果還繼續追問,真的是……。』

「他沒追問阿。」小芯沒好氣的打斷我。「更慘,他自以為是的下結論了。」

『啊?他猜多少?』我傻眼。

「他說,我很喜歡做愛,所以數量一定很多,所以我才會不好意思講!」小芯氣到狠狠折斷剛從煙盒拿出來的煙,瞪大了眼睛朝我大吼:「狗屎!雖然我不是處女很久了,但妳覺得我有花癡到完全不挑到四處跟人上床嗎?」

 

沒有,我不覺得。

從來不。

事實上,我的每個朋友都有她們各自的奇怪原則,有人堅持「一次一個」、有人絕不接受「水象星座」、有人無法「只性不愛」,因為這些挑剔和潔癖,每個人都曾有過半年、甚至一年以上的空窗期。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最後還是累積出可觀的床伴數量,更糟糕的是,仍然感覺寂寞。

但這難道是我們願意的嗎,如果能夠天長地久,誰願意天亮就說分手?被拋棄難道是女人的錯?在一起了才發現自己變成第三者難道是女人的錯?遇到個還沒進去就出來的快槍俠難道是女人的錯?遇到這種事已經夠倒楣了,為什麼還要因為運氣不好而被記大過,變成人生的污點?

沒錯,我們都是現代女性了,上了床我們也能豁達的說:「請不用對我的人生負責,對我的高潮負責就好」,可是真正遇到性技巧高明的男伴,還是忍不住偷偷計算戀愛的可能性──不然你以為那麼多愛上床伴的女人是哪來的?

愛情仍舊是女人心理最大的渴望。它從來不能被消滅,只是被壓抑,被轉換成工作、時尚、甚至或性。我知道有些男人是怎麼想的,他們認為一直換男伴的女人只是飢渴,卻不知道她們渴望的是愛。

雖然我一點也不認同這種作法,但其實也了解,女人只是想要一個擁抱。

當男人只願意在床上張開雙臂,女人只好讓自己平躺下來。

「這真是不公平,女人聽到男人曾經有過很多經驗,都能不計較他花心反而享受他的技巧了,男人為什麼不能重視優點……。」

『他們看到的優點就是這個女人一定很好上手吧?』我的諷刺換來她的一拳:『那妳打算怎麼辦?』

「分手阿,不然咧?」她嘆了一口氣。「遇到個爛人,還是得記上這一筆爛帳,再這樣倒楣下去,床伴人數就真的是我的秘密死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